close

 3  

終於考完了~~

也終於修業式了~~ 哈哈哈

可是這樣我會好無聊...

 

這樣我的萬事通要去哪裡找阿 =^=

還有上禮拜跟 小雅.嵐.琇.還有美女跟她朋友

感覺妳朋友的存在感很低捏= ="

哈哈

而且我們還繞了三圈...有蠢到XD

炸蘋果真的還好 酸酸甜甜就這樣...因為還有加梅粉=_=

之後買壽司還有遇到育志先生~~~WOW

有變帥耶!!! 哈~

 

還有蕭旻倪回來有看電影...

我想想 = =

頭號公敵 狄林杰好帥哦~ (強尼戴普演的

害我想去看他之前演的神鬼奇航~是嗎xD

然後搭搭搭 .....

永別了 憂鬱的鳥兒  <~就是這句 超感人的 哈哈 我哭點很低拉 怎樣 = =

還有 魔鬼終結者

然後還有....= =還又一部我忘了

之後還有第九禁區

= =  其實我覺得這部看片名一定會很好看...

結果從頭到尾阿..... =_= 有3/2真的是無聊

而且他是紀錄片

到最後3/1才免強的可以看-0- 哈哈

 

好啦好啦... 想不到了 哦對 ...

今天小雅問我... 你做什麼事情最快樂?

我想了一下 ~ 不知道...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不到 =口=

那你勒 .....?

但是現在我突然想到...

跟他講話我會很開心@@

只是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