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是我的生日 ...

哈哈

第一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是一個陌生人

他就是入境幫我檢查護照的人

好開心@ˇ@

那時候檢查完的時候拿給我

跟我說了一生 生日快樂~

我嚇到 但是也開心 CC... 謝謝你

 

隔天

小雅.嵐.僕人王.琇

本來是要去吃潘朵拉的

結果我因為好累~~~

因為去香港玩 回來是早上六點TOT

所以就睡睡睡睡...很久 嘻~

而且因為潘朵拉要關了

所以他們本來要去茶顛

可是茶顛關了 之後才去阿杜

哦哦 其實阿杜我不知道

到今天才知道說!!

很好吃~酸酸辣辣的 嗯~

而且小星星好可愛哦 可是鬧的時候就不可愛了

小雅好累 呵~

而且小星星給我抱的時候~

你們還都說我像媽媽  欸欸

真是的 =ˇ= 哪裡呀 哈哈

之後琇跟嵐送我紅酒喝 嗯..

老實說很像飲料 還說我會醉哩 = = 屁~

隻後喝完又去巴哈雷吃東西 0.0

呵 =ˇ= 還玩牌....

衰人就是琇....真的真的無敵爆衰

我總共輸也輸五次最多 ... 哈哈哈哈

你都不知道輸N次 =ˇ=

整個就是笑死人 ..............

 

還有一個阿姨送我護手霜瑰珀翠的@@

一打開就覺得好讚哦

因為我現在最喜歡護手霜跟護唇膏 哈哈

所以謝謝摟... ^^

 

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們了~

1.bmp

也跟我說生日快樂XD

咩樂園也是... 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