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凌晨三點半的時候就要開車去桃園機場
所以都沒睡 HA~~
而且好冷哦~

之後
等飛機的期間有看到機長跟空姐
機長一看就都好有威嚴哦...
整個就是帥  >ˇ<


再來
登機的時候有個外國人一直看我
後來還跟我說拜拜...呼 好害羞~


一啟飛蕭旻倪的反應超好笑
:阿阿 她飛了 她飛了 
哈哈哈幹麻搞笑害我笑到肚子痛
之後到了香港

我們第一天的行程都在迪士尼樂園
我們看了大遊行還有劇場
不過裡面都以小孩子為主
所以遊樂設施沒有很刺激~
大遊行真的好好看...
所以的卡通人物都出來 >\\\\<
而且途中,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士兵
他還真的有看到我的鏡頭
整個整個超興奮的~~~~ 阿

還有跟仙杜瑞拉拍照~她真的好美
還有海盜船的船長 哈
她真的好搞笑哦~就在遊樂園裡面走來走去

李元煌跟我都覺得
她的錢真的是很好賺
邊走邊晃而且還跟遊客拍照~~~

然後劇場我們是看米奇的金獎

一連串的卡通人物也都有出來
然後裡面的泰山也好帥哦=W=
哈哈哈
她還有到我的旁邊來~~WOO~~~
很帥很帥

而且裡面真的好夢幻
只是東西沒有很好吃 = =

最後的晚上我們看了煙火
真的很精采哦
到了結束之後
我跟蕭旻倪都還以為會有圖案的煙火出來
結果沒有 =ˇ=  好可惜~~

...

回到飯店的時候 我好累好累好累 = =
兩天沒睡~Q~
直接就趴上去睡著了 ...


第二天的行程真的接的很緊@@
吃飯-走路-吃飯-走路-吃飯-走路 = ="
之後還有打給PINGA
他跟林仔還有月來找我們~
哈...
能看到你們真開心 =W=
不過林仔酷酷的 >Q<
是他不會講國語
害我以為他不高興 =ˇ="

然後PIN就跟AION一樣很搞威..搞笑=ˇ=

月好漂亮=ˇ= 也好好玩 CC~
蕭旻倪的朋友也有來找我們
而且第三天也跟我們一起去海洋公園

第二天其實都沒有什麼耶... 囧"

不過第三天其實還不錯玩

海洋公園裡面的遊樂設施
看起來是恐怖 不過坐起來還是台灣的比較恐怖== "
然後水母萬花筒也很好看
海獅還有海豚的表演也很好看
可是我們只有看到最後五分鐘 好可惜哦~
不過海洋公園的東西也跟迪士尼一樣 不好吃... 呵~
這時候台灣就顯的非常非常的好哦哦哦

還有熊貓...好可愛好可愛 =ˇ=

香港跟台灣的差別在於
環境  食物  跟物價

他們的環境真的很乾淨  垃圾桶很多XD 可是廁所沒有很多0.0

而且如果你亂丟垃圾的話 是要罰港幣1500X4 ^^  所以很貴吧~

然後食物的話...就只有港式飲茶好吃0.0
他們的餐廳好特別 =ˇ= 都還要洗碗哦~ 不洗也是可以啦
不過很好玩~
然後物價就真的很貴很貴~ = =

不過......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再去香港玩 哈
不過要自由行  不跟團了 =W=+


影片之後再補 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