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 ~~~~~~~~~~ !O!

今天睡到下午六點多....
其實是快六點半 HA
然後就想到要倒垃圾
馬上從六樓衝下去等...
= =
等好久 也有蚊子...
結果就在垃圾來的時候
我站起來打個哈欠...
突然感覺喉嚨有異物-.-
步步步步步步步步步步步步步
是蚊子= =
我怎麼吐也吐不出來-.-
之後就把他吞進去了 TOT..

真的是好無言好噁心好倒楣好智障好好笑 哈哈哈

之後跟爸爸講 他還說... 你怎把他吞近去阿
哈哈哈

所以我肚子裡面現在有一隻蚊子耶=.=
呼呼呼... 超白癡

還有這兩天disney的網廣不能聽ˊˋ
推薦唷!!!
如果不知道想聽啥歌
請到這→MediaU

他什麼廣播都有的哦 ^^

我本來是聽92 之後就直接點網友最愛電台的 disney

我就是在那聽到 ALL THE RIGHT MOVES的
如果沒聽過可以去看我上一篇文章唷
還附贈mvmv cc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