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日我妹終於回來了~
每次星期把把都在問他有沒又要回來=ˇ=

然後因為那天我睡到下午
之後起床喇賽一下
我給他看了一個超爆笑觸電

點我看超爆笑觸電


在那邊笑死 我之前給我爸看的時候他也狂笑 哈哈哈

之後聊到電影
忠犬小八真的很好看啦 >Q<
還有絕命終結站4
她一直要我看 說他根本不恐怖很無聊
很無聊那我還看媲勒=ˇ=
而且之前我爸還跟我說
你真的不看嗎?
我就笑笑回她 不要^^
她就說 "好可惜"...(因為他要刪掉了)
= =凸

晚上我們去夜市
因為想到他好久沒回來
而且其實在家裡有看到
把把給他的紅包
她從紅包抽兩百起來
然後放進她的包包
..

所以我就決定請她好了ˊ0ˋ

我們買好多東西
炸魷魚
炸花枝
這些要不是他我都不會想吃說= =
還蠻好吃的!!!!
還有咖拉咖啦
她那時候看到多開心阿!!因為他說他那天超想吃

邊走的路上阿
她就說
吼~員林真的好好哦~好多好吃的東西=ˇ=
她說彰化東西真的都好少QQ"
之後他看到她喜歡的戒指
再那邊跟我二選一
我就說 你喜歡的話就都買吧=ˇ=
而且我也有挑一個哦~
哈哈~
之後他又買了一件衣服
我買了耳環要送我媽跟我朋友

我妹要回去的時候就跟我說
你今天的舉動讓我好受寵若驚哦!
呵呵呵= =
我只是希望妳開心點啦...XD

而且我們在逛的時候
還看到印度烤餅~~~可是他都沒有甩0.0
而且我還在招牌上看到 牛肉烤餅?
印度不是不吃牛嗎? 還是我記錯=ˇ=
總之 普普 皮太厚..而且我沒加辣=.=
哈~

後來我們要逛完的時候
出去看到有人賣烏龜.螃蟹.青蛙
還有一種恐龍魚
其實我本來想買恐龍魚
可是怕她長大=V= 所以才沒買
而且那裡有一種青蛙 我記得應該~~是叫黃金腳蛙
她真的好大 然後他一動也不動
我就問老闆說 她不會跳出來嗎...因為它的缸口很大= =
老闆說 會阿 她會跳出來阿.. 我怎個就是無言 =ˇ=

之後我還是買個烏龜 哇哈哈~
老闆還說只要餵她一餐 一次"一兩顆"

可是最近這幾天ˊˋ
她都不吃阿
我好擔心他會餓死TOT

或許是他不適應或壓力大?
希望他快快吃哦ˊ0ˋ
乖~
而且我打算再買一隻陪他ˊˋ~


要記得看影片哦~
超~~~~~好笑的 哈哈哈

 

FACK BOOK有在玩的話加我哦=ˇ=

aaqz8520@yahoo.com.tw

要記得註明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